close
今天犯了個很嚴重的錯誤,全家都不在只有我一隻
俺的機車鑰匙串上的大門鑰匙被我爸給拔走
我渾然不知的抓了鑰匙騎車出門
因為只是出去隨便晃一下順便吃東西,也就沒帶手機
所以貪吃是這樁悲劇的起因 Orz
等到了家門就囧了,
俺的大門鑰匙呢!!!!!!(淒厲)



車庫側邊是矮牆,上半部裝設白鐵欄杆
而矮牆裡外全是爸媽種的各種盆栽
於是我依照以往的經驗(很明顯常忘記帶鑰匙),拿了門外的拖把
踩著牆外那些大型盆栽,試圖從欄杆的間隙中伸進去把鎖勾開
這招記得國小國中時被鎖在門外,還勾的開 ←經驗豐富
可現在大鎖換了,任我舉拖把舉到手都在發抖了也打不開
還被那些花花草草弄得滿身都是,整個人癢了起來


這下可好了,只好很狼狽地跑去打公共電話求救
打給媽咪,很好,和我爸都在台中回不來
打給老弟,超讚,和朋友剛到彰化市閒晃
叫我老弟快點回來幫我開門(雖然最快也要35分鐘)
居然跟我說他兩小時後才會回家
要我先到朋友家等......這下子我頭大了


沒了手機中的電話簿,除了家人以外,我還記得的電話號碼只有兩支

一支是奶兒的,打去她家她弟說她去上課還沒回彰化
嘖嘖...果然人一狼狽都熊熊忘了週末她回台南去上課="=
另一支是咩的,賭賭運氣想不到人真的在金門不能回來......
唯一記得的兩個人都不在家阿(/‵Д′)/~ ╧╧ 


就這樣在外面閒晃了兩個多小時,然後又花了些錢 ←真是閒情逸致
還好沒下大雨阿!!!因為俺機車裡沒雨衣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我在演啥爛悲劇


老爸回到家也很抱歉他拿走我鑰匙串上的大門鑰匙,其實是我粗心沒注意吧
要是注意到就可以換一台機車騎就沒事了...一整個阿呆
硬要說幹的話,恐怕是因為我沒看到海賊王...
只是這小小的事件,又讓我驚訝我記得的居然還是只有這兩支電話號碼


不曉得是怎麼樣的原因可以讓我記的這麼清楚 是不是曾經很依賴這兩個人?
答案我不知道。可是,以後還是把手機帶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