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常宅在家裡看片子......

繼2月中去高雄找zoopp玩,看的【傲慢與偏見】之後

昨天下午又進了久違的電影院,和老溫去看【V怪客】

俺這麼討厭做決定的人...看什麼片當然是交給別人頭大 = = (只要不是看鬼片...)

不過進了電影院比較驚人...居然只有我們兩隻!!!

老子我今天包全場了這樣...



說一下電影吧

基本上是很典型的直線型商業片,看頭就可以知道它咖稱怎麼樣 

劇情大致上就是一個戴著可笑面具留著妹妹頭的傢伙

為自己復仇再挑起人民一起戴著可笑面具革命,幹掉政府高層後自己也掛掉這樣......嗯...

對看太多動漫的人來說,手法.武器.祕技.大絕招顯然創意不足

按照鄉民的說法:雨八
        令刀  回去砍掉重練

V怪客的登場,很像典型搞笑漫畫裡出現新角色時一定要搞威,自我介紹一樣烙烙長

台詞明明就是在把女主角!!!...搭配上悶鍋九孔飾演V怪客的腦中殘像...整個只會讓人發笑...XD

引起我一絲絲興奮的大概在女主角Natalie Portman被關起來凌虐逼供的片段

伊洗在金變態,我忍不住發出讚嘆,把妹原來也可以這樣把...

誇張的是還真的把到了...( ̄□ ̄|||)a

後頭要去幹掉政府高層時,充分發揮了義和團的刀槍不入

小刀 VS. 子彈 全部殺光光 慈禧應該很怨嘆居然是外國人幫她的義和團發揚光大



空蕩蕩只有我們兩隻的院廳,在電影放映完畢後,空調和螢幕一起通通關掉...

我想我了解為什麼只靠週末人潮也經營的下去的原因了!!!

老濕說要開源節流,愛儉才會贏!!!



喔對!看完電影去Little Italy吃晚餐

用餐完畢準備騎機車送老溫去搭火車...

喔不!!!俺的鑰匙呢!!!俺的鑰匙呢俺的鑰匙呢俺的鑰匙呢俺的鑰匙呢(無限輪迴)

包包 沒有!!

外套 沒有!!

該不會前天被鎖在門外,今天車鑰匙又鎖在坐墊下的置物箱裡吧!!!

俺一身冷汗都嚇出來了...就在進餐廳繞一圈還是沒找著後

大腿右側神經彷彿傳遞了遭受壓迫的訊息,俺一摸褲子右側口袋...

YES!!!鑰匙!!!

我到底到何時才可以不脫線一點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