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被學妹發現我又在念瘋話了!
告訴她搶銀行的真諦以後,再度找到了另外一個不會死的定理
(至於那個搶銀行與學妹間的定理,煩請參閱"absurd的回憶錄 第三章 第四段")

到底為什麼學妹要被保護?

亞當史密斯說:[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在市場後頭保護著學妹!]

馬基維利說:[為了使它的臣民對它心懷景仰,因為它是一位不會死的學長,
同時為了使它的學妹恐懼,保護學妹以維持它的統治地位。」

伊比鳩魯:[為了享樂。]

尼采:[這個世界的美,始自於保護學妹。]

季諾:[為了證明學妹永遠無法致富。]

馬克思:[這是歷史辯証的必然後果。]

懷疑主義者:[你說什麼學妹?]

經驗主義者:[你看見學妹嗎?如果沒看到,為什麼要保護她?如果你親眼看見學妹,為什麼要懷疑保護她?]

存在主義者:[學妹藉由保護來證明她的存在!]

莎士比亞:[To be 保護學妹,or not to be 保護學妹?]

愛因斯坦:[學妹真的被保護嗎?你是否考慮過眼前的學妹在移動?]

達爾文:[學妹在被保護後,形成合理的進化方向!]

華盛頓:[我承認...我保護了一個學妹!]

阿姆詩狀:[這是學妹的一小步,卻是學長的一大步!]

美國總統1:[不要問學妹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學妹做了什麼!]

美國總統2:[我的上半身用來治理國家,我的下半身用來保護學妹!]

耶穌:[那只不過是一位迷途的學妹,我們要努力保護她。」

小傑:[為了找到金!]

奇枒:[因為小傑是我的朋友!]

莊子:[到底是學長保護了學妹,抑或學妹保護了學長?]

惠子:[你不是學妹,怎麼知道學妹被保護呢?]

老子:[道可道,非常道,學妹被保護若說的出道理,它就不是真正的道!]

勞倫玆:[學妹被保護,會引起大西洋彼岸的一場大風暴!]

比爾蓋茲:[經過學妹98後,我們將再推出更新更好的學妹2000及學妹XP,
這是保護學妹的創舉,費用只會比原先高一點點...]

蘋果日報:[學妹這麼多,該怎樣保護? 亂保護嘛!亂保護就對了啊!]

康康:[學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火箭隊:[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以下省略)]

魯夫:[我是要成為保護學妹的男人!]

索隆:[我要連學妹的那一份也一起保護!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

香吉士:[我相信蔚藍學妹一定存在於這片海洋中...]

娜美:[我只喜歡學妹跟橘子...]

喬巴:[我要變成萬靈學妹!]

騙人布:[我是保護著八千學妹的騙人布船長!]

羅賓:[找到真正保護學妹的歷史文本!]


好的,以上通通是來自這個世界上好人們的語錄
我也奉行著這些語錄,要成為史上第一大好人~~~~~~~~
相信我,這絕對是半夜不睡覺所造成的結果!

另外...這篇與我自己blog同步刊出
因為本來想寫在MSN上頭
MSN居然跟我說"MSN服務升級更新中,請稍後再試"
幹!人家寫東西還要看你升不升級喔!那學妹怎麼來得及讓我保護?

所以一氣之下,我決定到處都寫這篇,就是不把它寫在MSN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