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 intelligent fool can make things bigger, more complex, and more violent. It takes a touch of genius— and a lot of courage— to move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 

                                                                                           - Albert Einstein

任何一個有智力的笨蛋都可以把事情搞得更大,更複雜,也更激烈。
往相反的方向前進則需要天份,以及很大的勇氣。


我是個...會把小事放大然後自己讓自己難過的笨蛋。 越是在意的人,越容易放大他的一舉一動,放大的倍數大概到了連腳毛有幾根都數的出來的地步。這樣很糟糕呢,簡直是自找麻煩,眼淚常常莫名其妙就跑出來亮相,雖然不喜歡很不切實際,但總是會出現有所希望最終卻失落收場的狀況。怎麼能期待別人了解你? 


撇開這些不談,這幾天我依然秉持著一貫的笨蛋行為,房間的馬桶它不知道為什麼鬧起了脾氣,水不停的流不知道在哭腰還是哭爸...從小到大家裡都有男生在處理,我還沒動手修理過水電,但是找人來修又太麻煩,所以我好奇地掀開了水箱蓋子,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看了看我知道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裡面更沒有任何前人偷藏而忘記帶走的私房錢。

(既然都掀開了那就隨便翻弄一下吧!!)我心想總不會讓我弄壞吧

沒想到下一秒它真的開始抓狂似的大量流水,眼看馬桶內的水位越來越高,我可以說是非常鎮定的把廁所門關起來,馬上決定上網找萬能的google大師(這不是宅男才會有的行為嗎?囧rz),搜尋了一切相關資訊後,經過大師開示的我茅塞頓開,轉眼間升級台灣水電工,輕輕鬆鬆的修好馬桶,然後性高采烈的和女優調情上床呢!!(這樣的結局好像怪怪的XD)


殘酷的現實是,我還要苦命的清理已經淹出來的水,還好那是水箱裡乾淨的水,要是化糞池回流的水,那麼現在我應該是在上網學怎麼製作原子彈。


電磁爐昨天也鬧起了彆扭,本來要煮開水喝的,插頭卻一插進去就冒起火花和白煙,我還不怕死的拿到各個插座實驗看看是電磁爐的問題還是電壓問題,只見火花和煙味不斷,和玩仙女棒有異曲同工之妙? absurd叫我別亂玩了拿去電器行問問,樓下的全國電子叔叔說插頭融掉了別再使用很危險,可是我不是在全國電子購買的所以不能幫我維修呢...真的揪甘心ㄟ???


煩死了,書念不完卻跑出一堆事。
我快爆炸了
這就是人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