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不曾這麼迫不及待寫電影心得
這部電影真的爆笑到一個極致!!
血腥暴力都遠不及笑果讓我笑到吃不下今天的晚餐
是一部不正常人類一定會喜歡的電影。

男主角是玩命快遞的Jason Statham,他在我心中是很帥的禿頭,飾演一名職業殺手,但在熟睡中被仇家打了一針毒藥(渾然不覺一點也不專業嘛...),醒來後只剩一小時的壽命。因為毒藥會抑制腎上腺素,並且讓心跳減緩毒發身亡,唯有靠著不停的維持亢奮狀態才能活著,所以只見他開始瘋狂的在路上、mall、餐廳、醫院到處爆走,竭盡所能節省時間找到仇家算帳,所到之處都遭到他的瘋狂破壞。






為了盡可能延長活著的時間,他闖進醫院搶了許多含有人工腎上腺素的通鼻劑,最後因為注射了過量的人工腎上腺素,所以導致他一直呈現壯觀的勃起狀態,真的是很令人害羞>////<。逃出醫院後馬上搶了警用機車,在街上騎車又是露鳥又是露屁屁,可以說是春光無限好......


既然維持亢奮的狀態成為活著的必要條件,當然做愛就不可避免地成為下一個超經典的畫面,因為人工腎上腺素的藥效退了,他便在唐人街上和女友當眾打砲!! 這畫面真的妙到讓人說不出話XDDD;此外喜歡血腥暴力的話,噴不完的鮮血和其中一幕把胖子的手放進縫紉機裡讓裁縫針刺的畫面讓我反覆replay了好幾次,洗在金變態!

 


最後真的是如他所言,一定要親手殺了仇家,在他掛掉之前還要使出吃奶的力氣幹掉仇家,可謂是一言九鼎的好男兒!! 不過他可不是因為毒發死亡,有興趣再去看看~ 總之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血腥暴力笑點兼具,節奏快速一點也不拖泥帶水(都快死了也很難拖泥帶水吧...),壞心情的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