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難過時想起了我 躲向我這裡
我會給你溫暖的 
只要你需要 按一下微波加熱
但是我得說 我給的溫暖還是挺靠唄的
狗嘴吐不出象牙應該是這麼用的 (?)


如果能對你有幫助
其實我真的很愉悅
是種被需要而得到的反饋
樂於當那塊 暫時被抓住的浮木
在你真正靠岸得救之前


關於溫暖 提醒你記得微笑
只要還能笑就表示還有力量
雖然 我也挺容易掉眼淚
但更常傻呼呼的傻笑 對 其實挺像喜憨兒的
當然我希望你笑的很美




以上與好人卡的發放沒有任何關聯性

作者易怒凶暴會咬人 嚴禁隨意餵卡

                                                         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