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開始 就斷斷續續的打噴嚏鼻塞

不太清楚是不是感冒 幾次都是醒來又好像沒事

我講話呀 有鼻音 其實這是大前年偶然間一位朋友說

然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講話一直是有鼻音的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在填寫自己的特色時 加上講話像小丸子裡的美環

有鼻音

所以鼻塞時 就會更加的誇張

講到這裡大概猜的到我感冒時 會被要求唱一下蔡秋鳳的金包銀吧

這都不是重點 反正我不在意自娛愉人。



最討厭的莫過於 鼻塞時聞不到這些 也聞不到那些

氣味是一種記憶 特別是對一個迷戀香味的人來說

這真是痛苦 比起呼吸困難而必須用嘴巴乾澀著呼吸還來的難熬

我拿起一張張試香紙 嗅著一瓶瓶香水 噴起或熟悉或陌生的香味

然後該死的嗅覺就像是死掉了一樣

可是我卻還是聞得到一股味道

你知道的 那是因為我太想念

最近一直在失眠的我 親吻著你的氣味這樣躺著

但其實我鼻塞根本就沒有什麼狗屁味道

直到剛剛忽然不鼻塞了

垃圾桶爆炸狀的飄出令人皺鼻的食物酸味。



我該倒垃圾了 真是 一直懶洋洋的像攤吸了太多水塌掉的海綿


911 

唯一想到的只有當時每科教授一定都會要求生一份關於911事件後國際情勢的報告

真是令人厭煩的回憶 一直複製貼上也是煩到靠唄的耶 你懂不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