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士比亞:遲疑是我們的叛徒,由於畏懼嘗試,使我們失掉了可能贏取的東西。 

想過嗎? 人生就是一場豪賭,雖然人家都說十賭九輸...

有人選擇抱著錢不下注,當同樣的錢被下注後翻倍回收時,在物理上,他既沒有失去也沒有獲得;在經濟學上,他失去了他也可能獲得的利潤;在心理上,這叫做相對失去感。

我可沒有叫你拿著所有家當丟進賭局裡梭哈,雖然我會很佩服你的勇氣,可是我很怕你輸到脫褲子只好來找我借錢,又怕你一夜致富後再也不願意跟我一起吃蔥油餅。

對未知感到畏懼是人之常情,就連在飲料店點杯名字看來非常奇怪的飲料,都可以像恐怖片一樣懸疑刺激。但有什麼理由不去爲平淡的生活製造一些刺激呀? 玩10點半沒道理底牌7點就不敢補點了唄!?



來場華麗的裸奔吧(?)我奉陪


 寧
  願
   沉
    淪
     在
      愛
       河
        裡
         溺
          斃
         也
        不
       要
      在
     岸
    上
   枯
  槁
 殆


你呢? 願意跳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