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笨的啦!!! 俺又忘記帶鑰匙出門了...

在把手中的鑰匙放在桌上穿上長袖外套後...轉身反鎖房門,步出大門。走到機車旁試圖掏出鑰匙的那瞬間,發現鑰匙就這麼...被我遺忘在書桌上。

所幸最後是阿爹直接過來載我去吃飯,不過結束以後10點半到了門口...按了門鈴,室友依然沒有回來,打了電話給室友,轉接語音信箱。很好,這下子我只好乖乖的等,然後等著錯過11點的讀書會線上之約!!!!!

大概等了5分鐘左右吧~隔壁棟一樓的太太和女兒一起回來,看到我一個人在外頭等。

「妳被鎖在門外嗎? 要不要進來打通電話坐著等? 一個人在外面等很危險,這裡昰小巷子。進來等比較安全(笑)」

「(笑)不用啦! 一個人等應該沒關係吧! 謝謝妳」一邊點頭道謝的我這樣客氣的推辭著,眼見出來的家人越來越多。

最後連家裡的爸爸都出來了...
「進來等沒關係阿! 妳長的不太安全一個人在巷子裡等被拖走就慘了,要是長的像我這麼安全就算了! 進來坐~吃水果!」

此時我只想著: 要是長的很安全,真的就算了嗎? 囧
                      要是長的很安全,真的就算了嗎? 囧
                      要是長的很安全,真的就算了嗎? 囧

盛情難卻下,我還是進去等了...留了紙條黏在大門鑰匙孔上,麻煩室友回來到隔壁棟來叫我。嗯...進陌生的鄰居家裡有比較不危險嗎? 不過真是和樂融融的一家人! 連兒子都這麼帥 XD 家裡的白色馬爾濟司剛洗完澡吹乾,見到我坐下便整隻撲了上來,伸出舌頭舔了我的嘴唇!!!

喔不,我不是討厭狗,但是我受不了一切讓我覺得有細菌髒髒的東西碰到我。當下我很想馬上拿出衛生紙擦,但是又不好意思這樣做,會讓這家好心人以為我討厭他們心愛的狗... 和他們邊吃梨子邊聊天,看起來很悠哉但是我一直在注意11點的到來,而我室友仍然還沒回來。又撥了通電話給absurd,麻煩他上我msn更改暱稱告知讀書會成員我被鎖在門外,但是天殺的我講話的鼻音有這麼嚴重嗎? 居然講了n次密碼還是聽不懂...

還好之後室友也回來了,向那家好心人道謝後,連忙跟著室友上樓,然後爬窗戶進我房間,時間是23:17,上線向讀書會成員道歉,結束這場悲劇。


各位鄉親,牽一髮而動全身,千萬不要忘記那串放口袋嫌重
忘在家裡更沉重的鑰匙。

(只有妳才會老是被鎖在門外吧!?)
(不要這樣誇獎人家,我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