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吸大麻
不過我常會恍神把衣服或內褲穿的很錯綜複雜
我想這應該不用哭著開記者會道歉。


當然不是指我會把內褲戴在頭上,或是把內褲外穿
最常見的應該是正反面不分和完全翻面穿...
只是這司空見慣也就見怪不怪了(這是正常女生該有的態度嗎?...)


這星期呢
我又恍神的把內褲給穿錯
當天過了一個下午,我一直很納悶我不小心拿了thong來穿嗎?
穿過小丁的應該都知道,那是一種內褲卡在股溝的感覺


由於這對不常穿的人來說是一件蠻異物感的事
索性趁著上廁所之際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拿了thong來穿
不看還好,一看我在廁所又是大笑又是三條線


女生的內褲通常是底部為了舒適會最寬,腰際的部分會細一點
這次我把內褲腰際較細的部分,當成底部穿著...
難怪我會一直覺的卡卡的 XDDD
我想我無意間找到可以省下花錢買thong的生活小智慧了? XD
不知道可不可以向生活智慧王投稿!?


姐姐沒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