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自己許久
別留戀
起身一個人流浪吧


以為終於可以放手的我
卻又在這意外的誤會中燃起炙熱的醋意
急著解釋的你,讓我很是得意
原來我也可以有些份量


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很快我又因著你的淡然而失落
你的關心,我擁有的太少
你給的溫度,永遠像故障的熱水器
不是熱的燙傷我,就是冷的直打哆嗦


曾經我很熱衷於這種遊戲
或許該說是無法自拔的喜歡這種有趣


用力拔起胸口那支邱比特惡作劇的箭
看到鮮血汩汩湧出是一種自虐的快感
手上的手銬很冰冷
但我得告訴自己不再需要你短暫的熱情


加油,在有陽光的日子隻身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