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半夜下雨
因為聽到陽台的鐵櫃被雨滴敲打出斷斷續續的節奏
忽然興奮了起來


新的一年第一篇網誌是因為一場半夜的雨XD
一整個莫名其妙


2006的倒數第二天,可以說是造成我跨年前後一直處於惡夢中的關鍵點
拖了三個月沒剪頭髮的我,非常隨性的挑了住處正對面的髮廊展開我的大冒險
超幸運的遇到個超級貼心的設計師,而且還不是個正妹(這是最不可原諒的一點!!)
留了三個月快及腰的頭髮,一次就幫我剪掉了半年的份呢!!!


看來我能回報她的,就是幫她省下以後繼續賺生活費的困擾
我不炸死你全家才有鬼...還我瀏海來阿!!


2006的最後一天,戴了一整天帽子,相當充實和累人
早上賴床了很久,終於掀開被子起床準備和害客的午飯約
而我可笑的囧頭,讓我只好戴著毛帽出門
害客是個一臉笑意很可愛的同鄉
就說了咱們彰化人最親切和善了!!!XD(好像有人在砸雞蛋耶)
雖然他好高,我根本沒辦法用餘光偷瞄
卻可以感覺到他在偷笑我笨笨的,一定是這個樣子沒錯!


結束愉快的午餐後
緊接著是和品德課的約會
人逢喜事果然精神爽,看起來就是一臉春風得意阿!!
人家說戀愛是女人最好的保養品果然言之有理~
小妞,你臉上都開始散發著幸福的光輝了...
真是叫我情何以堪= =喔不,是為你高興。真的


在把她交到下一棒手上後,飽受閃光蛋攻擊的我便趕緊回家休息
準備11點再出門走到國父紀念館看靈骨塔爆炸
人是很多,但我很安靜的和阿壯看完煙火後互道新年快樂
最大的感想應該是...手很痠!!...因為一直拿著手機在錄影...囧
2006就這樣過了
頂著一顆囧頭的新年快樂。


嗨~2007,我看完日出才睡了
醒來後照鏡子的第一個想法是:月底前我一律要戴帽子出席!!直到頭髮長長為止
那種驚人程度讓我覺得新的一年真是黯然的令人銷魂...囧rz


新年快樂,各位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頭髮快點長長
希望你們的新希望會比我褲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