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en King :寫作有點像在自瀆...

一樣要有敏捷的頭腦、迅速的雙手,以及遼遠的想像力。


幾位朋友這幾天關心起我為什麼隔好久不寫網誌
所以昨夜就順手丟了篇早就po在absurd版上的高鐵文敷衍一下...
其實也不過就是一個「懶」字
對阿,綜上所述,我連DIY都懶的動手了XDDD
進入一種禁慾禪修的境界 


腳踏車
上星期回去和害克偶然聊到
我不是陽光女孩,想的當然不會是騎著腳踏車上山下海的畫面
只是因此想到自己關於腳踏車的回憶......
他媽媽的!! 老子國高中時被幹走兩台腳踏車
腳踏車被幹走真的很幹,可是它好像不是重點XD


曾經坐上的腳踏車,我是唯一的乘客
速度很緩慢,就連頭髮都只是輕輕的飄動
最後總是為了更晚一點說再見,牽著腳踏車一起走回家。
那些關於腳踏車的畫面再平凡不過
卻似乎何時想起都是美好。


現在如果有人找我這懶鬼騎腳踏車約會...
我想我會先叫他去買幾箱卡打掐飲料回去吃自己配著喝
這就叫作今非昔比嗎? XD
我的青春小鳥大概已經飛出大氣層了



話說,腳踏車為了不少處女膜,已經背了很久的黑鍋了。
「妳不是說妳第一次?」

「人家真的是第一次,小時候騎腳踏車不小心弄破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