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Vegas Vegas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電話:02-25416788
價位範圍:主餐加飲料、調酒約500多(需加10%服務費)
網址:
http://www.vegas-vegas.com.tw/



很少在台北市區看見獨棟三層樓的餐廳
這是一家外觀有趣,內部裝潢也很有特色的餐廳
離開台北前没機會吃吃看
總算在14號上去面試時和叮叮噹一起去吃


星期四下午六點,人不多
選擇了一樓吧檯旁的方桌
吧檯擺滿了亮晶晶的酒瓶,加上暈黃的燈光
兩台平面電視播放著球賽畫面
還真的頗有美式風格





一樓最底部擺了一台射飛鏢遊戲機
遊戲機左側的"紅燈區"(牆壁紅的關係啦XD)是比較隱密的座位
不過椅子屬於吧台邊的高腳椅
爲了矮子用餐的舒適性,我不會選擇高腳椅...囧





此外一樓還有一個非常大的俄羅斯輪盤?(應該是吧...總之很大XD)
素聞他們店內是會和客人互動玩遊戲的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害羞的二個人,加上趕時間的關係
還沒有親身體驗過......這種第一次


我和叮叮噹都點了飯類主食+150升級套餐(附濃湯、生菜沙拉、飲料、甜點)
另外加點了酥炸嫩雞柳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中的
每日濃湯
湯料有雞肉絲、玉米粒及小麵包塊
喝起來就是...嗯,普通的濃湯





再來的生菜沙拉吃完了才發現忘記拍...
生菜沙拉的醬料是有點稀的質地
我偏好較酸的莎拉醬,它的沙拉醬沒有什麼味道可言...
我想點Menu上其他單點的沙拉應該會好很多吧 囧


酥炸雞柳條也很快速上桌了
一樣忘記拍照了XDDD
份量蠻多的,搭著主食我們兩個人都撐到吃不完
附上了一個芥黃色的沾醬,裡面加入了芥末
不過不嗆,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如果雞柳條沒有了這個沾醬,我可能會皺眉頭
因為雞柳條本身是沒有什麼鹹淡可言的


叮叮噹點的墨西哥巨蛋
Mexican Rice Ball先來了
大約是棒球大小,服務生會以叉子先幫你破蛋...(不用緊張,不是跨下那蛋蛋的哀傷XD)
然後將餐盤旁淋著綠色酪梨醬的墨西哥沙拉拌勻
墨西哥巨蛋裡以肉醬拌炒的風味飯及被熱度溶化的馬芝拉起司,只能說真是太好吃啦!!!
而以香料麵包粉炸至金黃酥脆的外皮,搭著裡面的飯一起吃更是絕配~
旁邊沙拉的酪梨醬因為偏酸又有鹹度,把淋著酪梨醬的生菜一起拌進飯裡也很不錯喔!!





等了很久我的
火山爆發起司漢堡飯Grilled Hamberger with Rice終於上菜了!!
放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厚實漢堡排和...紅蘿蔔飯!?
好多紅蘿蔔阿!!! 囧




服務生拿著叉子來將漢堡肉放上旁邊的小盤子,在飯上面淋上起司醬後拌炒
聞到的盡是濃厚的鐵板烤洋蔥的味道...
漢堡肉上的特製調味料很妙的竟然有香菜及豆腐!? 可是吃起來卻異常的對味
後來發現那豆腐好像是特製的起司豆腐,不過其實吃起來就像是普通的豆腐一樣耶?
漢堡肉是很結實有咬勁的那種,不是綿密軟嫩日式漢堡肉的口感
接著看到白飯的部分充滿了香料洋蔥絲、紅蘿蔔片、小黃瓜塊,及歡樂的小玉蜀黍...
滿滿的紅蘿蔔和小玉蜀黍,淡而無味的飯,這道菜簡直是我的惡夢阿.../____\
我是挑食又重口味的死小孩( ̄□ ̄|||)a





順帶一提,上圖桌子中間那裝著芥黃色沾醬的小圓碗,就是酥炸雞柳條的沾醬
我有一度想把它加入我淡而無味的飯裡面XD
不過後來我是加了番茄醬多多少少吃一下飯
飲料也忘記拍了,然後我也忘記名字了...囧
總之是喝起來沒有覺得很特別,名字取的很夏天的果汁類涼飲



後來送上的甜點是
草莓奶酪
分別用撲克牌中的方塊型碗和黑桃型碗盛裝
鮮紅色的草莓醬微酸,不是草莓果醬那種超甜果醬
上面裝飾了一朵鮮奶油和數顆營養榖片裡會有的那種榖片球
吃了一口,奶味很重,不過...好甜阿!! 
加上趕時間,兩個不喜甜食的人都放棄繼續吃了







總結這次食記的話
我想大概是墨西哥巨蛋狂勝!!
我真的是無法抗拒香濃的起司XD
可以確定的是,下次我一定會小心菜名下,食物內容裡寫著"季節鮮蔬"的菜色...
我可不想再看到一堆紅蘿蔔和小玉蜀黍出現在我的食物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