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瓦城泰國料理-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7樓(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
2-27239987
價位:2人四道菜+甜點+10%服務費 $1500以下
網址: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html


19日預約了五點半的時段到瓦城信義店用餐
還不到用餐時段所以只有幾桌客人,大概6點半後就已經客滿了
整體裝潢特色應該就是...以紅色為主吧? XD


瓦城有提供兩人套餐,五菜及兩份甜點 $1200,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提供的五道菜都沒有我和同行的叮叮噹想吃的,所以就採單點的方式。


上桌的第一道菜是
蝦醬空心菜
以蝦醬、紅辣椒、蒜末快炒空心菜
蝦醬味道不夠重,不鹹所以單吃也可以
因為我是配著飯吃,所以我會淋上另外送上的酸辣佐醬更下飯
酸辣佐醬是偏酸微辣的口感,附上搗杵是為了將紅辣椒裡的辣壓出來。








白飯是算人頭計費,一人25元,可以無限續飯。
提供台灣米及泰國米供選擇
泰國米是細長型,口感比台灣米偏硬一些
若喜歡鬆軟口感的米飯,那選擇台灣米比較OK
白飯盛裝在銀色的飯鍋中,而且還很裝可愛的綁上紅色蝴蝶結XD





緊接著個人非常喜歡吃的
月亮蝦餅
瓦城的月亮蝦餅厚度非常的厚!! 一盤有8片
酥脆的黃金外皮夾層下,滿滿的皆是一尾尾充滿彈性的脆蝦仁
醬汁特別附上小湯匙,方便淋上蝦餅也很貼心
可惜這沾醬是完全的甜味,如果能作出微酸的酸甜口感應該會更棒~
整體來說還是很值得點的一道菜。





身為肉食性動物的我,當然免不了要點肉料理
辣炒牛肉是以牛绞肉、小番茄、紅辣椒、九層塔一起翻炒
微辣但香味方面稍嫌單調,湯汁有收乾所以吃起來比較接近乾炒肉燥
雖然還算下飯,但算是很普通的一道料理。






再來登場的是我很喜歡的泰式咖哩雞
看起來超濃郁的湯汁,馬上舀幾匙來淋上白飯
湯汁是由椰汁加上香料敖煮而成,微辣而濃郁溫醇的口感真的非常下飯
一鍋裡有2塊超大雞胸肉、2支超大雞腿、1顆對半切的馬鈴薯
雞肉非常的軟嫩好咬,馬鈴薯吸收了湯汁後鬆軟多汁
另外還附上一碗醃漬小黃瓜,酸酸甜甜的脆小黃瓜片,搭著雞肉吃既爽口又解膩
因為我很喜歡酸甜恰到好處的小黃瓜片,整碗醃小黃瓜全數都被我消滅了XD







雖然只點了四道菜,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加上白飯已經吃的超飽了...好不容易終於吃個精光
就來個飯後甜點轉換一下味蕾~


首先是我點的
摩摩喳喳
瓦城的摩摩喳喳像剉冰一樣
翻攪後發現原來料還不少
除了椰汁、地瓜丁、波羅蜜果條和西米露以外,有很多我說不出究竟是什麼東西的料...囧
紅色和暗紫色的粉圓裡都包著東西,紅色應該是包著火龍果,暗紫色則是芋珍珠
還有幾顆白色半透明QQ的東西,後來回家查才知道那叫「亞答枳」
其中一個最奇妙的東西應該是看起來像荔枝,裡面卻還包著一個東西的神秘材料
原來它就是龍鳳果,也就是紅毛丹夾鳳梨
只能說這是一道蠻奇妙的甜點...







叮叮噹則點了椰漿西米露
這根本就是加了椰汁、西米露、芋頭丁就完成的挫冰
料少的可憐,一整個很囧
千萬不要點這道甜點......





尾聲服務生將空盤都收走後,就送上一缽藍色薄荷糖供取用
讓客人吃完重口味食物後,能消除口中嗆人的味道
非常的貼心~
此外信義店的服務態度很好,讓人用餐心情很愉快
有機會還會想再去試試看其他料理
聽說綠咖哩椰汁雞和酸辣生蝦都蠻辣的而且評價很好
光想就夠讓人狂流口水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